福建省援疆前指为新疆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2020年01月08日 18:09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悦阳报道)2019年12月28日,呼图壁县-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启动暨援疆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二十里店村举行。

  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呼图壁县委、政府领导以及福建旋转木马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

  启动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是福建省产业援疆的一项新举措。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将为新疆农产品实现沿海地区及内陆地区全域销售提供平台。平台将在新疆设立大供应链集采系统,与当地政府共同合作,甄选新疆本地优质农产品,在福建省销售,并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网络销售。

  启动仪式上,福建旋转木马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呼图壁县红十字会、福建省援疆前指宁德分指挥部、呼图壁县供销社四方共同签订了《福建援疆电商销售公益基金捐赠协议》。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将每年销售额总金额的1%作为援疆支持资金,用于实施援疆项目。

  启动仪式上,呼图壁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大明说,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是富农惠农工程,对于加快呼图壁县产业发展,优化经济结构,解决农产品“卖难”“买难”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福建省援疆前指宁德分指挥部的大力推进下,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启动,将进一步拓宽呼图壁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对增加农牧民收入、增强县域农特产品的对外宣传发挥促进作用,有效助推呼图壁县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为呼图壁县农村经济发展开启了新模式、注入了新动力。

  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由福建旋转木马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该公司董事长康智伟介绍说:“闽疆(红色)援疆扶助电商平台是一个公益性平台。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为当地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同时打造产业链,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增收途径。”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