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温宿县吐木秀克村举办“2020年迎新年元旦联谊”活动

2020年01月08日 19:17   来源:天山网

村民们跳起自编自导的舞蹈,赢得阵阵掌声。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斌摄影报道)为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2月31日,自治区地矿局驻温宿县吐木秀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举办了2020年迎新年元旦联谊活动,为广大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当日的活动在“斗羊”“斗鸡”等趣味民俗文化活动中拉开序幕,村民们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时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拔河、篮球等体育比赛也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各类文体活动让村民们目不暇接,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发朋友圈,表达自己快乐喜悦的心情。

  “今天的联谊活动真好,比赛也非常激烈精彩,尤其是我们村民女子拔河队,为今天的活动增加了热情。”村民买尔旦·买买提高兴地说。

  老党员托乎提·阿皮孜说:“今天的节目太精彩了,我太喜欢了。感谢党的惠民好政策和工作队和村干部的付出,新的一年我要号召村民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群众满意是工作队最大的底气,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最大的动力。2020年,我们将继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凝聚起各族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吐木秀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周继兵说。

“斗羊”活动。

女子拔河。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