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会特刊】“新疆蓝”报告出炉

2020年01月09日 11:00   来源:新疆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新疆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重点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同比增加1.5个百分点。根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提供的2019年1月至11月全疆大气环境质量数据素材显示,在持续加大“乌—昌—石”“奎—独—乌”区域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力度后,2019年1—11月,乌鲁木齐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9.4%,同比增加0.9个百分点;石河子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9%;“奎—独—乌”区域平均优良天数比例是86.9%,同比增加3.3个百分点,PM2.5浓度同比下降10.8%。2020年,在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中,“新疆蓝”将被持续调亮。

  @河豚:画风清新,喜欢这种新闻表达方式。

  @向西看去:全面了解了2019年全疆城市空气质量情况,更爱大美新疆。

  @一条胖鱼:新疆蓝,这个名字好,新疆的蓝天可以当壁纸。

  @江湖老友:手绘真赞,增强了硬新闻的趣味性。(记者王晶晶整理)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