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雾凇节音乐篝火晚会将点燃欢乐与激情

2020年01月09日 12:29   来源:天山网

篝火晚会。(资料图)

  天山网讯(通讯员黄鸟 李慧玲报道)旅行的意义,很大程度上是让你跨越千山万水,遇到有趣的灵魂。1月15日,中国· 新疆·布尔津第四届雾凇节开幕当晚,布尔津县孔子文化广场上将举办一场音乐篝火晚会,让游客们各种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

  冬季的布尔津,当夜幕降临时,天空褪去了白昼的光彩,璀璨的星光俯瞰着这座小城。夜晚给予了这里纯净的底色,来“童话边城”布尔津的游客在这个底色上,写下一万个欢乐的理由。其中,参加音乐篝火晚会就是重要的理由之一。

  布尔津雾凇节音乐篝火晚会的点火环节非常有仪式感。点火之前,哈萨克族小伙儿和姑娘们穿上节日的盛装,将大家带入欢庆的节奏中。随后,孩子们充满童趣的演出和现场富有感染力的乐队表演依次登场。篝火未燃,气氛已“燃”。

  在欢声笑语越聚越多的时候,音乐篝火晚会的现场主持人恰到好处的出场,邀约到场游客点燃篝火。在篝火前,专业的舞者会带来一段抖音歌舞。游客们要准备好自己的舞蹈天赋,这些舞者将邀你一起舞蹈,一起歌唱。载歌载舞的游客们,每个人的笑脸都会被篝火映的温暖又明亮。

  布尔津的“津灵家族”也会来到音乐篝火晚会的现场,和大家一起跳舞。届时,它们还将邀约“童话王国”的其他成员,作为晚会现场的“神秘嘉宾”,让游客期待满满。

  这一刻,你会理解,为什么每年雾凇节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来到布尔津。那是因为,这里牵动人心的不仅有雾凇美景,还有欢乐的时光和有趣的灵魂互相碰撞。

篝火晚会。(资料图)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