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会特刊】两会必答题测试12小时13.5万人参与答题

2020年01月10日 10:3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郭倩报道)1月9日,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推出了H5《两会必答题出炉测测你是不是合格的新疆人》,让受众在互动答题中“读”政府工作报告。该产品推出12小时,参与互动答题人数达到13.5万人。

  2019年,自治区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财政预算占比是多少?2020年全年预计实现旅游接待人数是多少?全区还剩余多少贫困人口需要脱贫?……点击打开H5,既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了解,也是受众自我知识库的一次更新。

  “做第一遍的时候,我没有拿到满分,对照提示,我发现自己对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知识还掌握不全面,不过以后这个知识点我就不会搞错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姬晓龙说。乌鲁木齐市民刘亮也参与了互动答题,“回顾2019年,展望2020年,政府工作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为百姓谋福祉。通过答题加深了我对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理解,也更有利于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