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孔星隆参加审议

2020年01月10日 12: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 赵珺报道)1月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兵团代表团分别召开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兵团代表团副团长、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参加全体会议审议。

  代表们表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科学务实,充分体现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我们完全赞同这个报告。2019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有新作为、服务大局有新担当、各方面工作有新气象,为新疆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表示,“两院”工作报告准确客观、重点突出,注重以事实为依据、以数据为支撑,体现了过去一年来“两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一致同意这两个报告。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