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李新明出席并观看

2020年01月10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 实习生高子丹报道)1月9日,2020年兵团春节联欢晚会在兵团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演播厅精彩上演。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和5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舞《幸福生活》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集歌舞、相声、器乐、杂技、戏曲等节目于一体,内容丰富、场面宏大、精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兵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歌曲《开心地笑》《热爱》唱出了兵团各族干部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团结奋进、不懈努力的豪迈情怀;歌舞《薰衣草之恋》洋溢着兵团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相声《新木兰辞》、舞蹈《脊梁》等节目以不同艺术形式,展现了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以及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决心。打击乐与木偶《老鼠娶亲》、舞蹈《闹春》、苏州评弹《春江花月夜》、杂技《九儿》、少儿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昆曲《牡丹亭》(选段)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晚会在歌伴舞《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2020年兵团春节联欢晚会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文联主办,晚会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兵团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