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我们飞奔向小康》 让数字“活”起来

2020年01月11日 11:47   来源:新疆日报

  1月10日,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推出H5《我们飞奔向小康》,产品采用了游戏闯关的互动模式展现2019年新疆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2019年新疆住房、教育、收入都有哪些变化?一组组数据被设计成了每个关卡的“宝箱”,需要读者边阅读边带领跑动的人物角色来挖掘、探寻,通过加强与读者的互动阅读,让文字和枯燥的数据变得“活”起来,极大激发了读者的参与性和互动体验。人物的跨栏设计,也寓意着新疆在奔小康的路上不断跨越式发展,确保同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我们飞奔向小康》通过各大网站、手机APP、微博、微信等平台推出,发布1小时内网民点击量突破3万次,发布8小时点击量突破10万次。(新疆日报记者曹华整理)

  网言网语

  @含笑的风:这个H5非常有创意,一路飞奔、一路获得宝箱,轻轻松松把政府工作报告阅读了一遍,赞一个!

  @梧桐:刚进画面,还以为走错了房间,定睛一看,这不是超级玛丽嘛,那就玩吧,于是跟着画面一路奔跑到2020年的全面小康目标。

  @三剑客:新闻报道创新永无止境,希望有更多创新产品呈现出来。

  @百密一疏:这么多数字,看下来竟然不累,说明你们成功了,恭喜!

  @新疆的家:我是新疆人,为新疆奔小康取得的成绩点赞。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