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周末 新疆选手表现不俗

2020年01月13日 12:2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可兰白克的远投、费尔德的暴扣……新疆球员在全明星周末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12日晚的全明星正赛,可兰白克代表北区全明星队出战。比赛中,他身后的23 号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把阿不都沙拉木的号码穿在身上,是希望把他的信念带到全明星的赛场。”对此,可兰白克这样解释。

  在12日晚的正赛中场休息时间,三分大赛、扣篮大赛决赛如期上演。三分大赛中,首先出场的可兰白克投出17分的成绩,可惜,随后出场的陈林坚得到18分,可兰白克惜败。扣篮大赛中,民间扣将矣进宏技惊四座夺得冠军,新疆队后卫菲尔德则由于第一扣配合出现失误,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全明星正赛的争夺十分激烈,最后时刻,南区明星队的胡明轩用一次上篮将比分定格为167比166,南区明星队险胜。全场比赛,可兰白克得到13 分。结束了全明星周末,新疆男篮将于1月14日在主场迎来福建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