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奖揭晓 兵团一批单位及个人获奖

2020年01月13日 17:3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 姜小薇报道)日前,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名单,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全国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组织。兵团共获得3个优秀个人奖、2个优秀组织奖及一个优秀项目奖。

  九师医院志愿者李国庆、二师二十一团志愿者卯应东、石河子市人民医院志愿者罗金丽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心缘心理健康协会、“给您敬个军礼”沙海老兵志愿服务队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璀璨‘星’光 为梦守航”志愿服务项目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最高荣誉。参与该奖项评选并获多项大奖,对兵团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各项要求、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等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