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八师石总场职工培训班里过新年

2020年01月13日 17:5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日(通讯员宋俊杰报道)新年伊始,八师石河子总场很多职工没有像往年一样聚会消遣,而是纷纷来到社区,参加石总场举办的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冬季农闲时节,石总场越来越多的职工走出家门、走进课堂。

  为加快带领职工致富奔小康的步伐,近年来,石总场党委把产业发展、职工增收作为重点,把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作为促进多元增收,提高收入水平的有力抓手。根据产业发展需求,组织社会事务、农业发展、文体广电等相关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保安员、烘焙师、育婴师、护理员、保洁员、缝纫工等实用技术培训,大力培养新型劳动力,拓宽职工增收致富渠道,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

  石总场军垦社区居民迪丽奴儿高兴地说:“在家门口就能学到这么多手艺,真是太好了,我要抓住这个免费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以后就业也能有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