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幸福年 · 心里话】出租车司机蒋滨:把微笑带给更多乘客

2020年01月14日 10:17   来源:新疆日报

  2019年,我最高兴的是又平安地度过了一年,零投诉、零违章。究其原因是出租车行业更规范了,乘客出行更文明了,交通秩序更好了。

  在我的16年“的哥”生涯中,2019年来伊犁的游客最多,生意也特别好,我也挣到了钱。

  两天前,我的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剐蹭被送去修理不能营运。虽然此次事故是摩托车驾驶员全责,但我没有要求对方赔偿,因为我了解到那位维吾尔族驾驶员太着急给顾客送家电才撞上了我的车。马上过年了,我希望大家都抛弃过去一年的不愉快,高高兴兴迎接新年。

  我是伊宁市雷锋车队一员,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送还乘客遗落在车上的物品更是家常便饭。我的车修好了,我会继续开开心心跑车。2020年,我要把微笑和优质服务带给更多乘客。

  (记者加孜拉 · 泥斯拜克整理)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