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文化艺术节“冬之画”杜来提乡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2020年01月14日 11:33   来源:布尔津县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宋书旗摄影报道)1月11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冬之画”杜来提乡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欢天喜地的开场舞,气宇轩昂的红歌联唱、诗歌朗诵、快板等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情景剧《民情恳谈会 谈出一片“心”天地》将解决群众诉求的实事好事搬上舞台;歌伴舞《阳光路上》和广场舞《不忘初心》更是展现了各族农牧民的幸福生活。

  “文化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各族群众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观众张莲花说。

  “我们村从一片戈壁到现在的美丽乡村,离不开前辈们的艰苦奋斗,我们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努力将库尔吉拉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观众杨书燕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