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面向内地集中选调干部培训班结业

2020年01月14日 16: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1月12日,兵团面向内地集中选调干部培训班结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兵团军事部部长刘格平出席,兵团从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集中选调的69名干部参加培训班。

  刘见明表示,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安排教学和训练内容,采取集中自学、专题辅导、军事训练、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学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学习,严格训练,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兵团职责使命的认识,坚定扎根兵团的信心和决心。

  刘见明强调,要切实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学政策、摸实情、用经验、抓结合、出成绩、见效果,拓展和深化培训成果,保持“兵”的本色作风和精神面貌,锤炼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在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工作中担当作为,为兵团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