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六十六团民营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2020年01月14日 16:3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雪莲报道)1月6日,笔者从四师六十六团有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该团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民营工业企业完成产值9.69亿元,实现增加值5.08亿元。

  在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中,该团各部门相互配合,搭建融资贷款平台、人才培训平台、信息服务平台、法律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发展储备资金、人才、信息等;鼓励民营资本在智慧医疗、育幼养老、家政服务、休闲娱乐等产业中发挥作用,扩大服务供给,释放需求潜力;落实和完善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培育农产品销售、城市服务与管理、劳务输出、现代物流等服务性企业;大力发展规模以上企业、“小升规”企业及实体经济,积极培植税源,确保经济快速增长。

  同时,该团依托可克达拉市工业园区,积极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靶向招商,力争引进更多的资金和项目,吸纳更多民营企业入驻,加强落地企业“保姆式”跟踪服务,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头活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