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开展“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2020年01月14日 18:1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肯加泰 灭来报道)在春节来临之际,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文化馆组织新源县书法协会和部分书法爱好者,在该县文化馆开展了“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翰墨飘香,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新春气息。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对联、福字随笔而出,一气呵成,仅仅一上午就写了500余副春联,福字200余副。随后,该县文化馆工作人员来到新源县文化影视中心门前,为过往的群众发放春联,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源县第六中学学生邓紫怡说:“今天很荣幸能参加‘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活动,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写春联、写福字,学到了很多书法知识。”

  新源县居民何锡会说:“今天我在街上碰到县文化馆干部在发春联,有幸领到了一副,很开心,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