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月15日)北疆、东疆大部有雪 上班提早出门呦

2020年01月15日 09: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何玉婷报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降雪,透过窗户能看见一片雪白。这大概是冬日特有的纯净气质,安静的清晨,清新的空气,满满都是好心情。

  今日(1月15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经过一夜的降雪,路面积雪越来越厚,西山路一小区的清雪车早早地就开始清理道路积雪。

  乌鲁木齐市今日(1月15日)小雪,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1℃,西北风3到4级。降雪天气路面湿滑,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降雪来袭,上班早点出门,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哦。

  年关将至,聚会自然少不了,切记聚会饮酒可不要贪杯哦。过量饮酒者感觉不到冷损伤的前兆症状,对正在发生的冷损伤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醉卧街头造成长时间冷暴露,易引起冻伤。

  这是因为饮酒后,乙醇主要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抑制作用,抑制寒颤产热,使感觉迟钝、产热减少;同时扩张血管,促进散热。

  今日(1月15日)受9级左右西北风影响并伴有风吹雪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