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买年货,乌鲁木齐南山,走起

2020年01月15日 09: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1月15日,乌鲁木齐县冰雪特色小镇将举办“欢天喜地过大年·冰雪小镇年货节”,连续8天为大家打造阳光天然、新鲜有机的年货采购平台,这个周末,去南山,边玩边买吧!

  1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欢天喜地过大年·冰雪小镇年货节”将于2020年1月15日-1月22日,在乌鲁木齐县冰雪特色小镇里举办。

  乌鲁木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办公室主任付丽娜介绍,冰雪小镇年货节有民俗文化、综合商品、家用电器、进口食品、生鲜果蔬等品类,可满足大家的不同购买需求。来南山游玩的人们,除了能够乐享冰雪外,还能享受到购买年货的乐趣。

  据了解,活动现场不仅有年货秒杀、礼品天天送、免费送春联、有奖问答送福袋等多项活动,还将有“2020”冰雪欢乐购、小年送福、新春彩色跑、冰雪之约亲子定向赛、乐养打卡游等文化和旅游配套活动。

  今年,依托稳定红利的持续释放、旅游兴疆战略的全面实施和全域旅游的不断推进,该县旅游业也将继续稳定推进,全年旅游人数力争达到1800万人次。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