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财政工作会议 着力强化财政保障

2020年01月15日 17: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财政工作会议提出

深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 着力强化财政保障

  兵团日报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月14日,兵团召开财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兵团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财政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财政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萍指出,当前,兵团财政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兵团各级财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把中央关于财税改革工作和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李萍强调,各级财政部门要深入推进兵团财政体制改革,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财政体制,积极推进兵团与师市财政事权与责任划分,不断健全预算管理制度,着力强化财政保障,落实好维稳戍边、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重大战略、重点领域支出,加强财政预算管理和监督。要切实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强化“政”的思维和意识,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做好财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好财政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