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到吉木萨尔县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送“精神福利” 提幸福指数

2020年01月16日 12:26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锐 罗世成报道)1月11日至13日,昌吉州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到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二工镇董家湾村、老台乡老台村等地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1月11日,在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昌吉州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开展了新春慰问演出活动。演出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合唱、独唱、快板、器乐合奏等14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艺术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整场文艺演出以“送春晚、聚民心、强四力、兴文化”为主题,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体现出鲜明的昌吉特色,展示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小西沟村村民马建春说:“今天的文艺演出很精彩,让我们大开眼界,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激发了我学习乐器的热情,希望艺术家们能多来基层给我们送文艺演出,丰富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