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慰问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和武警兵团总队官兵

2020年01月16日 15:4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 实习生高子丹报道)1月14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先后来到十二师一○四团、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代表兵团党委、兵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和武警兵团总队官兵。武警兵团总队政委任延波陪同慰问。

  在十二师一○四团,张文全同曾参加过解放战争、中印自卫反击作战及改革开放以来退役的4位退役军人和1位烈属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感人事迹,感谢他们在各个时期为民族独立和国家繁荣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兵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驻地,张文全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广大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慰问品。张文全说,过去的一年,武警兵团总队广大官兵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梦强军梦,忠诚使命、无私奉献,为兵团维稳戍边、深化改革、向南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武警兵团总队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和训令训词精神,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备战执勤任务,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