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二九团让群众讲述亲历的改革故事

2020年01月16日 15:5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佳报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让我们成了土地的主人;取消了‘五统一’,减少了成本投入,种啥自己说了算,我们的收入大幅增加;‘四议两公开’‘一事一议’,让我们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议事表决的权利得到充分尊重……”1月10日,在七师一二九团文化活动中心,该团八连职工王琴正在为大家讲述自己亲历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故事;台下,该团职工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连日来,一二九团利用冬季农闲时间,开展“感党恩、谈变化、颂改革”百姓大讲堂活动,从各农业连队选拔一线职工群众参加宣讲,用他们自己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的亲身经历,讲述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以来,团场、连队、自己家庭的改变,吸引了该团职工群众积极参与。

  “这次的百姓大讲堂,让我们职工群众上台讲自己亲历的改革故事,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又切合实际。以后团里再举办百姓大讲堂时,我也要积极报名参加。” 一二九团十五连职工封金红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