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家企业获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2020年01月17日 09: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1月16日,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成小凤说,在创建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过程中,我们立足游客需求,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服务实行标准化等方面,要求每个岗位按照标准来操作执行,促进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据悉,新疆从2013年开始评选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到目前已经评选了四届,共有9家企业获得了该荣誉。“前三届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得企业都是制造业企业,今年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的企业都是服务企业。通过这些企业的引领作用,我们希望能推动新疆更多企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四级调研员赵江漫说。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小宁说:“今年我们将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编制《质量强区战略发展纲要》,继续实施‘百千万质量强企’工程,深入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

  今年,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加强地方标准体系建设,以标准化促进企业“走出去”,推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数据在线采集,开展能效对标及分析,推广应用国际先进的质量认证管理方法,积极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