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 喜迎春节】直播达人搅热尉犁年货节

2020年01月17日 10: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伶 通讯员赵伟铭报道)琳琅满目的农副产品、丰富的百家宴、精彩的舞狮表演、热闹的线上直播……11日,尉犁县“味道 · 尉犁”商业街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尉犁县第二届年货节在这里开幕。

  活动现场年味浓郁,福字、中国结……以“鼠年”为主题的各种饰品纷纷上架,150个摊位沿街一字排开,罗布羊肉、罗布烤鱼、小油馕、土鸡、香梨膏、红黑枸杞、少数民族刺绣、鸵鸟蛋彩绘工艺品等商品琳琅满目。

  尉犁县本土电商直播达人在现场为该县农特产品代言,他们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淘宝等多平台宣传推介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当天,累计直播带货销售额12万元,直播间粉丝互动达138万人次。

  尉犁县书法爱好者现还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向各族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