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健康欢乐跑 用脚步丈量小城美景

2020年01月17日 11:29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摄影报道)1月15日,来自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加了中国·新疆·布尔津第四届雾凇节的健康欢乐跑,选手们一路奔跑,一路欣赏,用脚步丈量城市的美景。

  随着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们像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整个比赛,选手从额尔齐斯河河畔出发,环绕河边,最终回到起点,总路程约为8公里。

  冬日的清晨寒风凛冽,却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奔跑途中,赛道两边的景观不断映入眼帘,选手们犹如置身在水墨画中。这些参赛选手当中有专业马拉松选手,也有业余的跑团参与者,还有跑步运动爱好者。

  来自广州的参赛选手刘昱说:“与其说是在参加健康欢乐跑比赛,不如说是来体验‘人在景中行’的奇妙感受。雾凇赛道带给我的体验感,已远胜过比赛带给我的满足感。”

  据了解,近年来,布尔津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将旅游资源结合体育运动,设计各类徒步线路、自驾线路,让来到布尔津的游客在运动中感受城市风情,在运动中体会城市特色。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