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党校创新教学模式 组织学员交流从政经验提高履职能力

2020年01月17日 16:0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伟能报道)1月9日,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第二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毕业前夕,兵团党委党校组织学员举办首期从政经验交流会,创新教学方式,引导学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清廉务实、服务于民。

  交流会上,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做好群众工作、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等方面出发,认真回顾自己的成长过程特别是担任领导干部以来的经历,畅谈自身从政体会,展示了学员们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发言中,学员代表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与会学员一致表示,开展从政经验交流活动,是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方针的具体体现,通过交流研讨,对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工作大有帮助。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变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自身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本领,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