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19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沈元赓 通讯员赵楠报道)1月16日,兵团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会工作部署,结合兵团实际,精心谋划纪检监察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