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 · 我的新疆我的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现冻雾 请及时关注航班信息

2020年01月20日 09:4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何永贤报道)1月19日7时25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现冻雾天气,截至当天13时30分,航站楼滞留旅客四千余人。

  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了解到,19日9时机场启动低能见度运行程序,11时35分,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应急响应,12时9分天气转好,终止低能见度运行程序。

  截至13时30分,全天出港航班计划248班,已执行47班,延误92班,取消12班。全天进港航班计划250班,已落地12班,备降4班,返航1班,取消13班。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管委9时召开运行协调会,要求各公司及时发布延误信息,调整航班运力。各保障单位备勤人员均已到位,实时关注气象信息,及时发布航班动态信息,做好地面保障排序工作,为天气转好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好准备。

  此外,库尔勒机场因跑道结冰暂时关闭。   

  请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航班信息。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