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冬季演出季70余场演出等你看

2020年01月20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报道)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旅局(文物局)获悉,为丰富首府乌鲁木齐各族群众文化餐桌,近日,乌鲁木齐市冬季演出季启幕,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3月20日,将为观众带来70余场精彩荟萃的文艺演出,满足群众对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食粮的需求。

  《久石让作品钢琴音乐会》、俄罗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团带来的《天鹅湖》……一场接一场的文化盛宴,让市民王雪飞惊喜,“冬天户外活动比较少,我经常带着孩子来剧院看演出。这几年乌鲁木齐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多,而且档次也越来越高。以往只能在一线城市见到的一些歌舞团,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真不错!”王雪飞说。

  “本次演出季,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乌鲁木齐市京剧团(新疆京剧团)、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是演出主力,乌鲁木齐文惠卡联盟单位也参与其中。目的就是通过丰富演出主体来丰富文化产品内容,扩大文化产品的覆盖面,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剧院,享受精神食粮。”乌鲁木齐市文旅局(文物局)副局长焦振宇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