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人社“一站式” 便民服务平台扩容

2020年01月20日 12:1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动动鼠标,刷刷微信,就能及时了解乌鲁木齐企业招聘信息、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各类社保业务办理流程……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搭建线上精准服务平台,并不断更新完善,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人社局了解到,经过不断改版完善,该局人事人才服务门户网站乌鲁木齐人事人才网更名为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且开设栏目从12个、18个增加到目前的20个,服务事项越来越多、越来越细,更加精准满足群众需求。

  登录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http://www.wlmqrc.com),平台已开设的栏目一目了然,“办事流程”“民生问答”“就业政策服务指南”“找工作”“招人才”“学技能”“人事考试报名”“档案”“电子公告”“企业客户”“社会保险”“社会保障卡查询”“职称评审”“继续教育”“三支一扶”“高校生实名登记”“求职创业补贴”“国家职业资格”“学籍学历”“材料”,每个栏目分别链接了专项服务页面,为服务对象提供网上办理。

  与之前不同的是,页面左侧新增设了全部事项、我想看、我想办、我想查、我想下载五个选项,服务对象可根据自己需求查找相应栏目,这考虑到了平台继续扩容后的便捷查询需求。

  乌鲁木齐市人社局打造线上“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零跑腿”查询办事服务,不仅依托电脑,也依托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市人社局(wsrsbzj)”,招聘岗位信息及时推送,办事指南、民生问答等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扫描二维码看乌鲁木齐人社服务平台扩容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