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一〇五团为职工发放911.5万元减负资金

2020年01月20日 12:1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任建亚 楼咏嗳报道)近日,笔者从六师一○五团社会事务办公室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切实减轻连队职工负担,该团已下拨2019年减轻连队职工负担补助资金911.5万元,受益职工达2186人。

  据悉,一○五团坚持按照“先缴后补”的原则,结合连队职工实名制、土地承包情况及连队报送职工履行民兵义务考核情况进行减负资金补助分配,确保应受益职工不漏一人、减负资金发放一分不差。该团各个连队还将减负资金发放明细进行公示,方便职工查看、核对。

  该团四连职工王永杰告诉笔者:“太开心了,减负资金终于打到社保卡里了,我领到了4385元。等开春的时候,可以用这笔钱购买更多农资了。”

  据了解,为保障连队职工权益,确保减负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职工手中,一○五团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办法要求,结合职工义务履行情况,对连队职工减负资金的适用对象、发放程序、分配方式、分配标准、审核要求等进行了规范和明确,并要求实名制发放减负资金,确保直补到连队职工个人社保卡中。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