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 · 我的新疆我的年】新疆广播电视台2020年元宵节少儿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2020年01月21日 09: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圆圆摄影报道)1月19日,新疆广播电视台2020年元宵节少儿联欢晚会,在乌鲁木齐电视台演播厅内圆满录制,节目将于元宵节当天在新疆广播电视台播出。

  随着吐鲁番市小天使舞蹈班带来的舞蹈《我爱你中国》开场,来自全疆各地的小演员们载歌载舞,献才献艺,为全疆的少年儿童们送上了一份新春的祝福,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歌舞、乐器、朗诵等丰富的表演形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其间,新疆广播电视台2020年元宵节少儿联欢晚会组委会还为参演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为才思敏捷、口才一流的四位小主持人颁发“最佳小主持人奖”及水晶奖杯。

  随后,晚会组委会还特别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了新年的祝福,“红包雨”下不停,还有“猜灯谜”、“送花灯”等具有传统节日习俗的观众互动环节,“闹元宵”的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据了解,此次元宵节少儿联欢晚会节目,将于元宵节当天在新疆广播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