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26+12 新疆主场不敌广东

2020年01月22日 09: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 张新军摄影报道)1月21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本场比赛上半场,尽管双方攻守转换速度很快,但是新疆队更多处于被动状态,不过整体来说,新疆队在防守端发挥得比较出色,尤其在内线早早让易建联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的体能出现不同程度下降,在战术的执行方面不到位,同时在外线和罚篮方面也出现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范子铭此役发挥出色,拿到26分12篮板,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01:112不敌广东男篮。

  比赛焦点:疆粤大战向来是焦点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22胜6负) vs 广东东莞银行(27胜2负)

  新疆队与广东队历史交锋69次,新疆队战绩为20胜49负。

  常规赛第29轮,新疆队客场险胜辽宁队。新疆队球员上轮没有受伤病的影响,在比赛中打出了血性。复出的克拉克,上场41分钟,砍下34分13次助攻8个篮板,发挥相当出色。周琦也表现优异,得到20分12个篮板,特别是最后关头,连得5分,抢到关键篮板,杀死比赛。

  广东队上轮主场大胜山东队,常规赛取得12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易建联29分,威姆斯26分14助攻,布鲁克斯23分9篮板。从比赛来看,广东队赢得很轻松,虽然上半场篮板控制得不算好,被对方抢到多个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但半场仍领先11分。下半场广东队加强对篮板的保护和冲抢,控制了比赛节奏。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新疆队1战1负):

  第7轮 广东128:127新疆

  新疆队:周琦、范子铭、可兰白克、克拉克、唐才育

  广东队:易建联、任骏飞、威姆斯、赵睿、胡明轩

  赛事预告:2月1日,新疆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男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