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二〇二〇年春节团拜会 孙金龙致辞

2020年01月22日 16:0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举行二〇二〇年春节团拜会

孙金龙致辞 彭家瑞主持 李新明出席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1月21日,兵团党委、兵团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致辞,代表兵团党委,向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兵团军事部和武警兵团总队官兵、政法干警和广大民兵,向所有关心支持兵团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团拜会。兵团领导李新明、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

  孙金龙说,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兵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金钥匙”,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集中解决了一批职工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兵团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兵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指成拳、拧麻成绳,万众一心加油干,不断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坚定不移把兵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加快推进兵团向南发展,不断壮大兵团综合实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创造改革发展稳定新业绩,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退出领导岗位的兵团领导宋建业、郭永辉,兵团离退休老领导金云辉、陈德敏、罗泉源、张黎波、库尔班·艾尔西丁、李新光、朱鉴凡、胡兆璋、买买提明·阿不都热依木、吕刚、赛买提·买买提、成家竹出席团拜会。

  兵团军事部、武警兵团总队军政主官,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兵团工作过现居住在乌鲁木齐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在乌鲁木齐居住的兵团劳模代表、专家代表,在兵团工作过现居住在乌鲁木齐的民主党派及爱国宗教人士代表,十一师、十二师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