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伊犁河谷无强冷空气

2020年01月23日 12:35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帕提曼报道)1月21日,记者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伊犁河谷无强冷空气报道,1月26日午后到28日夜间,各地有降雪出现,其他时间段,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低。

  春节期间具体天气为:1月24日白天至夜间,伊犁河谷多为晴天,部分地区傍晚到夜间有时有雾,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至6℃。

  1月25日白天到夜间,河谷多云,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1月26日午后到28日夜间,断续有小雪,北部沿山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累计降雪量(5至12毫米),偏西风3到4级,气温下降5至8℃;29日白天至30日,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维持较低,最低气温出现在30日,平原最低气温可达-14℃至-17℃;山区最低气温可达-17℃至-21℃。

  气象部门提醒:降雪天气将对农业、道路交通等有影响,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防范;春节期间,自驾出行、旅游客运、走亲访友的人增多,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切勿酒后驾驶;近期气温较低,大众出行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疾病发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