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收发红包神器,让你变身今年春节的网络潮人!

2020年01月24日 11: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报道)“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割年肉;二十七宰公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过了腊八,每家每户都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春节。春节就要来了,除了这些,你想好怎么给亲戚朋友送出祝福了吗?想好怎么在红包雨中让自己的红包脱颖而出了吗?

  随着“情暖2020 滋味新疆”——脱贫攻坚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的持续开展,收到年货大礼包的朋友除了已经享受到了美味食品,还有活动方随之赠上新年必备的红包。据了解,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情暖2020 滋味新疆”活动主办方专门根据年货大礼包中的产品设计了新年系列红包和网上动态表情包。该系列红包8个,动态表情9个,每个红包都有一个相对应的动态表情,另外还有一个动态表情用于表达感谢之意。喜庆的大红包,可爱的表情,线上线下搭配使用,让你在收发红包时立刻变身网络潮人。

  杏仁——幸福美满

  大礼包中有杏肉、杏条、杏仁,杏子家族的美味特别多。还有大礼包中没有的杏脯、杏干、杏子酱等,也是新疆的特产。杏,寓意幸福美满。

  幸福感=R*满足感(R:幸福商)。幸福划分为四个维度,满足、快乐、投入、意义。深远的满足感和持久的幸福感难能可贵。2020年,愿您甜甜蜜蜜、幸福美满每一天!

  馕——团团圆圆

  有人说新疆的馕像十五的月亮,也有人说像中秋的月饼,不论像什么,它的圆就象征着每逢春节的家人团圆。馕,寓意团团圆圆。

  都知道“团团”和“圆圆”是两只大熊猫的乳名,却没想到2019年你的身材也越来越像"团团"和"圆圆"。不过不要紧,开心最重要啦!祝你团团圆圆迎新年,开开心心过春节!

  鸽子——步步高升

  卤鸽子、烤鸽子、炒鸽子、鸽子汤……关于鸽子的吃法,新疆能给你最完整的答案。鸽子营养价值高,是滋补身体的佳品。这不仅因为新疆鸽子吃得营养,还因为它喜欢空中运动。鸽子,寓意步步高升。

  听说,过年的时候吃了咸的,今年可以咸鱼翻身,吃了甜的,可以甜蜜一整年,吃了鸽子,可以步步高升、平步青云。我就问问,这些美食,过年你都吃了吗?

  玫瑰花——爱你爱你

  玫瑰历来都是爱情的象征。一枝玫瑰,就是爱的表达。在我们的大礼包中,爱就更加浓烈了。不仅有一罐永不凋谢的玫瑰花茶,还有玫瑰花酱。玫瑰花,替你说爱——爱你爱你。

  新年了,只想对你说8个数字:2020,2020!看懂了吗?怕你思维有限,还是告诉你吧!2020,爱你爱你!

  红枣——红红火火

  如果用一种颜色代表春节,红色当之无愧。大红灯笼挂起来,红红的春联贴起来,甜蜜蜜的红枣吃起来……大礼包里的红枣选用新疆最甜的灰枣,个头不大,口感最好。吃在口中,甜蜜无限,捧在手中,红红火火。

  “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像不像刚才你看到的外面的景象,火红的灯笼、红彤彤的春联、还有你粉嘟嘟的漂亮脸蛋……2020年,愿你的事业红红火火,财运红红火火!

  尼雅黑鸡——大吉大利

  过年怎么可以没有鸡?大礼包里的尼雅黑鸡,一定可以成为你家里年夜饭的“明星菜品”。不仅做法简单,味道更是别有特色,营养价值也比一般的品种更胜一筹。尼雅黑鸡,寓意大吉大利。

  “吃鸡吗?”“开始!”“吃大盘鸡吗?”“吃!”过年了,“吃鸡”、吃鸡,两不误,大吉大利一整年!

  辣椒丝——安康顺遂

  辣椒作为深受人们喜爱的调味品,在我国的食用历史已有上百年,产自新疆的雪莲辣椒丝不仅保留了辣椒的营养成分,还让辣味适中,无论你是否能吃辣,都难以拒绝一瓶雪莲辣椒丝的诱惑。每天吃一点,让身体更健康,红包表情寓意安康顺遂。

  新年有“三愿”,一愿平安,二愿健康,三愿顺遂。2020年,祝福你安康顺遂。

  核桃——和和美美

  薄皮核桃、枣夹核桃、琥珀核桃……新春佳节,每家的茶几上必定有一盘核桃,寓意和和美美。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新的一年,祝愿您和家人生活和和美美,事业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健健康康!

  这么多的祝福要送出去,你准备好了吗?发红包的时候选一个,送祝福的时候选一个,有特色不重复,诚挚的祝福送给亲戚朋友,简直不要太温暖啦!

  收到祝福或者红包,我们也为您准备了感谢动态表情。

  完美的搭配,真挚的祝福,扫描二维码,上天山优品。“情暖2020”,温暖继续……

  春节期间,大礼包可选择在新疆国际大巴扎4号馆三楼自提哦!( 图/乔怡 海若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