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今日(1月25日)博州等地有阴雪天气

2020年01月25日 10: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何玉婷报道)新春快乐各位小伙伴!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健康,好运“鼠”不尽,鼠年“鼠”你最棒!

  今日(1月25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1℃,中心城区东南风4到5级,南郊8到9级。未来三天乌市气温变化不大。

  北方人有除夕、大年初一吃饺子的习俗。在除夕时吃饺子,取“更年交子”(来年交好运)之意,大年初一吃饺子则是为了一年交好运。南方人多更多喜欢吃汤圆,有甜甜蜜蜜,圆圆满满的美好寓意。

  今日受8到9级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