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影院暂停营业 退票工作已经开启

2020年01月26日 15: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疆各地影院已暂停营业。

  1月25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全疆各地拥有自营和加盟影城90家,目前已全部暂停营业。

  “我们公司旗下有两条院线,分别是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院线和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全疆范围内共有90家影院,1月25日起暂停营业,开业时间另行通知。”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工作人员张楠说。

  “电影院作为一线经营场所和公众密集地区,做好病毒预防及疫情控制责任重大,我们已暂停营业,所有已购预售票的影迷不用着急,各大平台如猫眼、淘票票已经统一在进行退票工作,可直接在第三方平台进行退票。3-7个工作日内票款将自动返还,贵宾券、微信购票、小程序会员购票的顾客可在影院正常营业后办理。”美亚影城总经理杨立说,该院线旗下所属的乌鲁木齐美亚大光明国际影城、乌鲁木齐美亚巨幕影城均已停业。

  而乌鲁木齐奥斯卡国际影城旗下的乌鲁木齐奥斯卡友好店、奥斯卡美美店、奥斯卡上元昊品店也已暂停营业。

  “具体开业时间以通知为准。猫眼、淘票票等网络自动购票平台自动退票无需申请,团体票、会员卡等现场购票的观众,可到影院直接退票,我们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处理相关问题。”奥斯卡影城工作人员介绍说。

  1月23日晚,新疆人民剧场宣布春节期间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将另行通知,并表示已开启退票工作,如出现未能退票情况,可通过APP或联系购票影城协助处理。

  1月24日,乌鲁木齐市人民电影院暂停营业。“影院在停业期间将全力做好消毒、清洁工作,并安排专人值班,具体开业时间另行通知。”该电影院经理张言齐说。

  此前,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原本在春节档上映的新片《唐人街探案3》《夺冠》《囧妈》《急先锋》《姜子牙》《紧急救援》《熊出没·狂野大陆》先后宣布撤出春节档,延期上映。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