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乌鲁木齐最高温-4℃ 全民防疫不出门

2020年01月29日 11: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何玉婷报道)今天(1月29日)是大年初五,防疫期间建议不走亲访友,各自蜗居在家里,就是对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的最大支持,也是对亲友负责,我们一起加油,希望这一切早点过去。

  今天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有微到小雪,山区有中到大雪,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8级左右,气温有些下降。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温度-4℃,最低温度-9℃,风力3级。近期乌市日平均气温在-7℃左右,较常年明显偏高。

  如果要出门买生活必需品,要戴上口罩并减少近距离接触。近距离的衡量标准是1米左右及1到2米之间。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接触传播,如果手被病毒污染,揉眼睛也会造成影响。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对减少个人感染风险很有帮助。

  司机师傅们注意了,受6到7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