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让我们携手同心,用镜头致敬“战疫”英雄

2020年01月31日 08: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这是一场特殊的战“疫”,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多少人逆向而行,用坚守和付出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墙”,守卫着更多的生命和健康。

  今天(1月31日),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发起征集活动,无论您是经历者、参与者,还是见证者、记录者,都可以拿起手机,与我们一起发掘“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记录“战疫”一线的动人瞬间。

  您可以记录阻击病毒的白衣天使,他们不惧风险,日夜奋战抗疫最前线;

  您可以记录守卫家园的公安民警,他们忠诚尽职,筑起坚强壁垒保平安;

  您可以记录默默无闻社区工作者,他们事无巨细,动员全民参与防控战;

  ……

  让我们用镜头向他们致敬,为他们加油!

  如果您觉得有推广价值的防疫小措施,或动手制作的防控宣传短视频,也可以发送给我们,我们将通过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凝聚更强“战疫”力量。

  本次征集以图片、视频为主,要求配以文字说明,内容积极向上、感染力强。投稿可发送至邮箱:xjnian@163.com。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传播正能量,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