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蔬果批发市场供应量将恢复到节前水平

2020年02月01日 10:2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1月30日,在新疆凌庆蔬菜果品市场门口,运送蔬菜的车辆排队消毒后有序进入市场,蔬果供销有条不紊。

  据新疆凌庆蔬菜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星淇介绍,新疆凌庆蔬菜果品市场所销蔬菜覆盖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天山区、水磨沟区以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等区域。“大年初三,市场就已恢复营业,经过春节假期这几天的库存消耗与近期的补给,价格逐渐恢复至合理区间,预计这两天供应量将达到节前每天700吨的水平,可满足市场供应,价格也趋于平稳。”王星淇说。

  在乌鲁木齐市七一酱园购物中心超市内,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种齐全,市民选购着自己需要的物品。超市客服部经理郭志敏介绍,春节期间,超市正常营业,蔬菜、水果、副食品等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且超市消毒人员持续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市民可放心购物。

  据乌市沙依巴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立江介绍,开展疫情防控后,该局加大了对各大市场、商超的督促监管力度,做到进门前严格监测体温,加大经营场所和人员通道的消毒频次,强化食品质量的监管、货物索证索票,建立台账,建立完整的追溯体系,配合各主管部门做好市场协调及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