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博情深!博州企业向湖北捐助100吨医用酒精

2020年02月02日 10:1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验人员化验酒精。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 通讯员李明星 于苏甫·艾尼 楠登摄影报道)2月1日,由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助的100吨医用酒精已经在运往湖北的路上了。

  “湖北省对口支援博州多年来,对博州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支援,两地早成了一家人,如今兄弟遇上难事了,我们伸把手那是应该的。”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胜说。

  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新疆博圣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每年产6万吨特优级酒精。

  为了支持湖北省抗击疫情,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后,决定捐助100吨价值80万元的医用酒精,并于1月25日起召回全体员工,加班加点配制生产酒精。

  1月28日,在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酒精生产厂区内,机器轰鸣,各条生产线高速运转,一派繁忙的景象。

  1月28日12时,在办理完有关手续,仔细检查完车辆后,三辆满载医用酒精的罐车从博乐市出发,开往湖北省。

  “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早日看到湖北大地春暖花开。”张胜说。

装满酒精的罐车。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