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疫情防控运输应急保障电话公布 《通行证》办理流程进一步简化

2020年02月04日 09: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报道)为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2月3日,新疆向社会公布疫情防控运输应急保障电话。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的运输保障工作作出部署,全力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的顺畅通行。

  新疆全力保障应急防疫和基本生活物资运输畅通,向社会公布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保障电话,为保障疫情应急物资运输、生活物资运输提供相关服务。同时,设立了应急防疫物资和人员运输“绿色通道”,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建立了应急保障车队,确保持证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另外,为方便物资运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也进一步简化,应急物资始发地或目的地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可直接办理,发放给承运单位或驾驶人,承运应急物资车辆随车携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相关部门将做好沿途服务保障工作。

  附:新疆疫情防控运输应急保障电话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