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整装出征

2020年02月05日 10:44   来源:天山网

2月4日晚,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第二批新疆援鄂医疗队成员展示机票。

2月4日晚,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第二批新疆援鄂医疗队成员在T3航站楼抓紧时间吃饭。

  天山网讯(记者康颢严 阳光摄影报道)“疆鄂情深,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激昂地呐喊声响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2月4日23时,新疆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整装出征,102名从5个地州市多家医院抽调的护理人员前往武汉驰援。截至目前,新疆共派出两批244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抗击疫情。

  第二批驰援队伍来自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喀什地区、和田地区的多家医疗机构,除一名领队和一名联络员外,100名队员均为专业护理人员。临床护理经验丰富的队伍中有22名护士长,全体队员将在抵达武汉后根据当地需求分配到一线护理岗位。本次出征队伍中有24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党旗在援鄂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月4日晚,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两名第二批新疆援鄂医疗队成员合影留念。

2月4日,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准备出发。

2月4日,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出发。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