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农牧民自发向武汉捐款40万元

2020年02月07日 08: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 通讯员古丽娜摄影报道)一个乡镇,15个村庄,48个小时,40万元捐款,农牧民群众,用自己的行动为武汉加油!

  “哈那提镇长,这20000元麻烦你帮我转给武汉人民,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2月3日,富蕴县杜热镇有色村76岁老人觉勒德拜·努禾马尔将20000元现金交到了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哈那提·吐斯甫汗手中,请他转捐给武汉人民。

  “国家有难处,我们也要出一份力。这点心意,希望能同武汉人民共同抗击疫情,早日战胜病魔。”杜热镇乌扎合特村村民库恩三太·依萨捐出了2000元。

  “这是我的积蓄。我每天看新闻,那些奔赴一线的医生护士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看着心疼,希望他们能用这些钱买些防护用品保护好自己,更好地帮助那些与病魔作斗争的人们。”杜热镇铁斯甫阿坎村80岁老人米那甫·堆山布捐出了50000元。

  “从2月2日起,我们的干部不停地接到老百姓想要捐款捐物的咨询电话,短短两天时间,杜热镇老百姓捐款金额达到40万元。”哈那提·吐斯甫汗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