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围绕“重点”促民生 新疆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2020年02月07日 09: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林浩 于涛 吕梦琦

  记者近日在新疆采访了解到,当地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作为一名多年受党教育关怀的老党员,我要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在阿克陶县皮拉勒乡墩都热村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老党员阿不都热依木·吾拉依木激动地说,自己今后要在村里的脱贫攻坚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做好庭院整治,美化环境,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晓榕表示,2020年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主题教育以整改落实为导向,抓好“8+2”专项整治,严把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四大安全”关,做人民群众的“安全员”,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围绕办好“1+3+3”为民实事,进一步抓好肺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

  若羌县卫生部门还在全县农村地区同步开展了地方病防治知识讲座活动。宣讲活动中,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从地方常见传染病的基本概念、流行态势及其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全面提高各族群众的疾病预防能力。 (据新华社2月6日电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