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箱医用防护物资从库尔勒“飞”往乌鲁木齐

2020年02月07日 12:0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2月6日,巴州、喀什、塔城等地捐赠的208箱医用防护物资在库尔勒机场集中,统一搭乘华夏航空航班飞往乌鲁木齐。图为库尔勒机场工作人员在将物资装机。

  天山网讯(记者李伶 陈剑飞摄影报道)2月6日,巴州、和田、喀什、阿克苏、克拉玛依、塔城、吐鲁番、博乐等地捐赠的208箱医用防护物资在库尔勒机场集中,统一搭乘华夏航空G54879次航班飞往乌鲁木齐,用于自治区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4时,在库尔勒机场,工作人员忙碌着将一箱箱防护物资有序装运到航班上。华夏航空新疆基地总经理赵晓波介绍,自2月4日接到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运输防疫物资任务后,华夏航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2月5日,安排五架次航班将喀什、和田、阿克苏、博乐等地防护物资运输到库尔勒;2月6日,再次安排航班将克拉玛依、塔城和吐鲁番等地防护物资统一运抵库尔勒集中。此次运送的防护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和口罩,一共208箱。为了确保这批防护物资及时、完整运抵乌鲁木齐,华夏航空将该趟航班客舱腾出,全部用于装载防护物资。

  据悉,华夏航空G54879次航班于2月6日18:05起飞,19:0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