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2020年02月09日 10: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出以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为主,急事要事实行咨询预约办为辅政务服务方式,为市民和企业提供各类相关业务服务。

  目前进驻该中心的43家部门(单位),均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采用不同的网上办事渠道,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服务。若确有急事要事,急需到窗口现场办理的人员,须提前一天拨打各进驻部门(单位)业务咨询预约电话进行预约。

  网上办,可以通过电脑登录新疆政务服务网乌鲁木齐市站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新疆电子税务局、新疆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等网站办理相关业务。

  掌上办,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新疆政务服务APP、新疆智慧人社APP、新疆公安APP、交管12123平台等办理各项业务。

  同时,需要其他监督咨询服务的,可拨打乌市政务服务中心监督咨询服务电话0991-4184444。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