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金投捐赠30余万只医用口罩

2020年02月10日 10: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2月9日上午,由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金投)筹集的188箱、总计30.08万只医用口罩,正式交付自治区疫情防控物资定点储备和供应单位国药集团新疆新特药业有限公司。随后,这批物资将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金投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国企责任——第一时间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所属公司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我区一家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复工遇到困难时,快速响应,选派工作经验丰富的骨干员工驰援企业生产,有效提高了防疫物资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连日来,新疆金投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广泛开辟市场货源,加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力度。

  “这批防疫物资于9日凌晨1点到达乌鲁木齐。”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新丽说,“公司员工加班加点对物资进行了清点运输,以便尽快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利用各种渠道筹措货源,跟进采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发挥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