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绘画老师绘制微信头像为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14日 11:27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培琪报道)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有人战斗在抗击一线,冒着生命危险救死扶伤;有人穿梭在城市乡间,奔走呼吁群众宅家防控。每个进展都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许多市民看在眼里,更急在心里。

  “宅”在家中的新疆塔城地区塔城市民曹蒙就用一种特殊的战役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打气。

  曹蒙是塔城市一家绘画机构教师,疫情期间,因无法奋战在抗击一线,2月12日,便在家中连夜创作绘制了三十余张俏皮可爱的萌娃头像草图。

  2月13日,经过曹蒙精心挑选,确定了12张萌娃头像,并花了10小时用电脑绘制完成。12张萌娃头像俏皮可爱、风格各异,但唯一相同的是萌娃额头间“中国加油”的四个字。 

  “全国人民正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我虽然不能去一线,但是希望能用画笔勾勒出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曹蒙说,“接下来我会继续创作更多类型作品,并带领我的学生一起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崔导胜 ]